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陈发棣校长到审计处开展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11-29    浏览次数:


    1128日上午,陈发棣校长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等陪同下,来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审计处处长顾义军、副处长顾兴平、审计处胡伟清、孙忠莲、杨雅斯等科长参加了调研交流。

顾义军向陈发棣校长汇报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进行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项经费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基建维修工程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以及审计发现问题、审计整改等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如何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规范学校管理,提出了审计建议。

 


陈发棣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审计处在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完善学校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陈校长认为,审计要做好对学校经济行为的监督,尽早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处置。

 

最后、陈校长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学校现有制度的建立与完善提出审计建议;二是要加强制度的解读和宣传、加强制度执行力;三是要加强对学校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审计监督工作;四是要用好审计结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管理职能,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