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我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A409会议室举行。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盛邦跃、副校长闫祥林、组织部部长吴群、监察处处长胡正平、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人事处处长包平、计财处处长陈庆春和审计处处长顾义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周光宏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顾义军汇报了2018年审计工作总结、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审计信息化建设方案、审计中发现问题及建议等。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审计工作总结、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及审计信息化建设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对每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校长周光宏对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审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根据教育部、国家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加强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