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框架协议单位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10-18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了工程审计框架协议单位座谈会。审计处处长杨恒雷、副处长高天武、工程审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五家社会中介机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座谈会由工程审计科科长孙忠莲主持。

     会上,中介机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情况、人员安排、对学校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工作的理解和建议、工程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审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杨恒雷对五家社会中介机构长期以来对学校工程审计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审计质量,最大限度维护学校利益,保障学校建设资金的合理使用,审计处将定期对社会中介机构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二是要提高审计服务水平和效率,针对每个项目及时作出审计风险提示,提出合理化的审计建议;三是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四是要廉洁自律,树立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准则,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