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学党史 办实事” 开展维修工程审计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1-07-14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713日下午,审计处举行维修工程审计培训会,培训对象包括后勤保障部维修能源中心管理人员,以及30万元以下维修工程入库施工企业人员,浦口校区管委会也派人参加。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孙仁帅对举办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提出要高度重视维修工程审计工作。江苏建威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费正英总经理就施工管理过程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施工单位如何准备结算审计资料等内容做专题讲解。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孙忠莲结合学校30万元以下的零星维修工程的特点,对学校有关维修工程审计相关制度要求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学校零星维修工程结算审计的流程,以及如何报送审计资料等。

审计处副处长高天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通过培训的举办使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增加对学校相关制度的了解,做好工程竣工结算资料的收集和取证工作;二是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在提高审计质量的同时,注重审计效果;三是希望各参建方能够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同,增加沟通与配合,相互督促,实现互利共赢。

培训结束后,后勤保障部维修能源中心还简要介绍了学校零星维修总体情况,参会人员就维修工程竣工结算、资料汇总、工程计价等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