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光教授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持和平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党课。党课由纪检监察支部书记尤树林主持。

DSC_1377调亮

 

 

 

 

 

 

 

 

 

 

 

 

 

王建光教授从“《十九大报告》简介、当前的成绩与挑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引用具体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分享了自身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

尤树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体党员要学而思,在学习中增强对党的信心;要学而行,把十九大精神融入纪检、审计工作中去,为学校构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更好的服务。

DSC_1381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