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庄严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增加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责任意识。418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骑自行车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庄严承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举行凭吊仪式,缅怀革命烈士;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举办的“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

       

雨花台英烈生平事迹展,通过展示恽代英、邓中夏、施滉、罗登贤、邓演达等一批共产党人及革命志士,在大革命失败后的国民党白色恐怖下,为了实现革命理想,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不惜牺牲、捍卫革命的英勇事迹,显示了共产党人在革命危急关头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体现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通过自行车骑行,增强绿色出行理念,骑行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帮助。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锻炼身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立足本职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