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8-01-12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我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A412会议室举行。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盛邦跃、副校长戴建君、组织部部长吴群、监察处处长尤树林、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计财处处长许泉及审计处处长顾义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主持。   

   

会议首先由审计处处长顾义军汇报2017年审计工作情况、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并通报了2017年中国教育审计学会改选情况及针对近期审计中发现问题提出加强管理的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审计工作和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并对审计处等部门提出的建议进行讨论、研究,最后决定由相关责任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实施。  

  最后,校长周光宏总结发言,肯定了审计处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周校长指示,做好学校审计工作,有助于保障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促进学校各项经费合理合规使用,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审计要在工作中及时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合理化建议,供学校领导决策。对今后的学校审计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住重点,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