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党日活动 --参观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占地60亩,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成为联系世界各国航空界人士的桥梁与海峡两岸航空界友好人士的纽带,代表着中国人民与美、俄、韩等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用鲜血和生命凝结的战斗友谊。

微信图片纪念碑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室及陈列雕塑及室外展区的战机模型等。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实物前,大家纷纷驻足,认真观看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空战场景、阅读和了解中国空军和国际援华空军共同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抗日英雄们为了祖国解放、为了人民幸福、为了世界和平,不惜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出一首首动天地、泣鬼神的英雄篇章,他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强烈地震撼着每位参观者心灵。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前祭奠英灵。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和平年代来之不易、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英烈们为祖国解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的牺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