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在宁直属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

发布人: 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15-10-01    浏览次数:


教育部在宁直属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于2015年9月29日下午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学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东南大学审计处冀民处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交流探讨有关“三公经费审计”、“科研经费审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东南大学冀民处长、南京大学陈志云处长、河海大学周语明处长、中国药科大学束国辉副处长、南京农业大学顾兴平副处长分别代表各自高校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教育厅审计处沈九林处长参加,沈处长对高校各项审计工作给予了指导,并介绍了省属高校审计工作的相关经验。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对各高校落实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