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 网络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12-25    浏览次数:


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部署及机关党委要求,我处党支部“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在行政楼A71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由顾义军主持,审计处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同志出席并做了重要指示。他首先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明确自身的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审计工作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好内审工作、维护学校利益。

党支部书记顾兴平同志指出,全体党员都要重视对《条例》和《准则》的学习,要做好“4个坚持”、“4个廉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友情账、名誉账、健康账、自由账

最后顾义军同志做会议总结,要求全处人员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严格按照制度规范办事,认真对待工作,做好审计监督及管理服务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精神,把它落实到日常言行作风中、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