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人: 网络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6-13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按照校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部署,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兴平主持。

DSC_0327.JPG

会议进行了四个方面内容:首先,顾兴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解读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具体内容、主要学习方法和措施、要达到的效果,要求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自学与专题学习相结合,做到“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第二,支部委员顾义军做“讲政治、有信念”为专题的党课,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逐条逐句认真学习党章,并结合自己对党章学习心得,进行细致准确的解读,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顾义军代表审计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自觉落实行动,把争做合格党员与推进我校审计工作相结合,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三,按照机关党委部署,紧紧围绕“五型”机关建设,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并签订了《机关党员两学一做服务承诺书》,积极践行七个坚持、七个做到的郑重承诺。

DSC_0330.JPG

第四,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讨论研究学习计划,并就下一步机关党委“两学一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活动认真计划准备。

最后,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总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学习材料,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贡献。